疑惑大脸猫

《地球的一天》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 地球眨眨眼,还带着水珠的双手在围裙上随意地擦了擦,“门没锁,请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过门外的人似乎有些迟疑,并没有马上开门进来,但地球好似不在意,反而站起身,走向厨房,嘴里还不忘对坐在沙发上的月球说:“月球,去开门吧,我们这位客人似乎有些…害羞?”说着,一边眉毛挑高,眼中的戏谑丝毫不减。

        月球依言起身去开门,平时冷静的面孔竟微微有些兴奋。刚跑到门口,她便换上了阳光灿烂的美好笑容,看着比一般小女孩还要活泼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轻轻的一声“咔”,门外露出了火星那张微微有些局促不安的脸“火星哥哥~中午好呀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那个,地球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火星话还没说完,就和已经从厨房出来的地球四目相对,一个冰蓝色的眼睛,一个棕褐色的眼睛。不知怎么,原本兴奋的月球莫名感受到了一股寒气,整个人都僵直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地球…海王星配置的药你也不能总不吃……这次我是来给你送药的。”最后还是火星的开口打破了沉默尴尬的气氛,不过他为了让地球知道自己并不只是来悠哉悠哉地提个醒,特地说明了海王星交给自己的小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即使这样,火花四溅的气氛也并没有减小多少,地球眼中的敌意还不减反增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身体用不到你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火星哥哥你还没吃饭吧?地球哥哥做了午饭,要一起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我不同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地球哥哥一定会同意的对吧。”

地球话都没说全,就被突然回过神,一脸微笑的月球拉住手,死命往餐桌拖去,还不忘微笑回头冲懵了的火星说:“火星哥哥,进来吧~”

———我是月球的助攻分割线———

小剧场一:

海王星:“若是能重来,我死也不会和月球金星联手搓和地球与火星的。”

金星:“主要是他俩太会坑人了,不要问我为什么。”

月球:“地球哥哥不坑人,他只是白切黑而已。(不过敢问太阳系里的哪个没被他坑过呢?)”


小剧场二:

地球:“我的身体用不到你来关心。”

火星:“别闹了,腰还疼吗?”

地球:……无F**k可说

月球:“嘿嘿嘿…” 蜜汁微笑. jpg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